喜讯!北滘总商会双喜临门!

北滘总商会乔迁之喜暨北滘总商会慈善基金成立


110日北滘总商会正式乔迁到丰明商务中心八楼办公,同时进行了北滘总商会慈善基金启动仪式!

早上九点,商会新办公址阳光灿烂,会员嘉宾致送的花篮发出阵阵的清香。由我会秘书处及丰明商务中心组合的迎宾团队准备就绪,恭候会员嘉宾的到来。

_XHY8521_副本


1455908214_副本


514906412_副本


短短半个小时,到来的嘉宾、会员过百人,大家对新办公址的环境给予了好评,有会员风趣表示:北滘总商会现在是更上八层啦!

_XHY8518_副本

顺德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在会议室与会员们进行座谈交流,贯彻传达顺德区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的精神。周书记表示镇委镇政府将认真落实区委战略部署,以构建创新生态体系为契机,继续夯实政企联动平台,进一步优化北滘的营商环境。党委政府将把造环境、造空间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为企业发展腾挪空间,提质扩容。周书记希望会员们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重要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_XHY8561_副本

会员听了周书记的一席话,均表示获益良多,同时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亲切关怀并心感欣慰,大大地鼓舞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上午十点,领导、嘉宾、会员移步到丰明中心一楼大堂,北滘总商会乔迁剪彩以及商会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1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北滘传媒、顺德城市网、珠江商报、南方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纷纷到达现场采访。

会议首先由会长冼锡彬发言,冼会长表示,商会能在丰明商务中心落户,有赖北滘镇党委镇政府、商会理事会、丰明中心等的大力支持!相信丰明商务中心在这里的金融产业链,能带动我会员逐渐迈向多元化产业。商会在镇政府的信任下,于去年年底承接了“对镇内工业厂房使用及改造意愿的情况调研”职能,接下来还牵头推动厂房“三旧”改造工作。

_XHY8774_副本

商会慈善基金执行会长梁锦洪介绍了基金的概况,商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年在仅有的会务经费中抽取10多万元参与公益事业,近年来,连续三年冠名“北滘镇商会杯龙舟大赛”。商会慈善基金得到了120位多会员的参与,更得到盈锋、精艺、星徽的鼎力支持,目前首期筹得善款100多万元。首个参与项目已于去年10月份进行,与北滘职校合力打造慈善助学职校“精工班”。所有款项入北滘慈善会专款专用,目的是为会员们搭建个性化的公益项目平台。

    _XHY8793_副本

北滘镇镇长王崇曦表示今年是北滘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启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要求我们不断提升开放创新的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下,“共同发展”和“社会责任”将是北滘总商会未来的两大核心任务。对我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能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二是会员们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支持民生建设;

_XHY8812_副本

王镇高度评价了我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镇委镇政府的工作,并能积极推动北滘经济再创新台阶新高度。

 

                             北滘总商会乔迁剪彩仪式

_XHY8846_副本


                              商会慈善基金揭牌仪式

_XHY8973_副本


                               创始会员授牌仪式

  镇长王崇曦为会员颁发牌匾

_XHY9053_副本


     副镇长黄师挺为会员颁发牌匾

_XHY9067_副本


    商会慈善基金执行会长梁锦洪为会员颁发牌匾

_XHY9089_副本


_XHY9096_副本

 

仪式结束后,名誉会长冯境铭、会长冼锡彬、理事梁结银分别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商会名誉会长冯境铭:企业过去是用钱财去买钢材的发展思路,未来就要靠去钢材求人才的思路。今天的俱乐部(商会)凝聚了很多企业家过去的梦想,未来我们希望能在万亿级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层次。  

商会会长冼锡彬:随着经济的发展,商会也要同步成长,乔迁到丰明中心可以为会员提供一个比较好的信息化、产业化的互动平台。

商会理事梁结银:总商会的搬迁标志着往更高的一个水平—跟国际接轨、跟中国的发展接轨。总商会是万亿俱乐部,意味着我们企业家的素质、素养,对未来各方面掌控的能力,肯定也要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再次感谢北滘镇政府对商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各位来宾、会员的到来!感谢丰明中心团队的大力协助!感谢商会各理事成员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