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北滘青企第二次理事会暨迎新生日聚会圆满结束

729日(星期五)下午, 2016年度北滘青企第二次理监事会在北滘水口花开园宴会厅顺利召开。随后,我会为新会员及下季度生日的会员们举行了青企友爱·迎新有我迎新暨生日会。北滘镇镇长王崇曦、党委委员韩治帮、我会名誉会长何文钜、会长杨岗松、理监事会成员以及我会会员等六十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01 - 副本
我会举行2016年第二季度理监事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分别是:汇报我会2016年第二季度活动情况及第三季度活动计划、公布我会资金未来计划方案、票选出新增选的副会长刘建国和罗妍岚,以及推动会务发展的讨论环节。

 

02 - 副本
我会常务副会长区永健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重点围绕会务发展方向这一议题,我会拟出几大活动,向各位理监事征询意见,分别是:1、改变现在企业参访模式,增加企业参访的互动环节;2、建立会员行业细分服务;3、重组我会功能小组,希望通过合作增强会员们之间的凝聚力;4、开展一些可以增加会员凝聚力的活动,如:会员亲子慈善互动乐、会员生日会等。

 

03 - 副本
我会会长杨岗松致辞

 

04 - 副本
理监事们都认真地阅读会议议程

 

关于会务发展方向,理监事们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首先,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剑飞提出了几点:一、我会的固定走访活动,可以让会员们互相学习;二、根据我会会员企业的性质进行一个行业细分,让他们最大限度地获得效益。三、需要把我会的四大功能小组进行重组。重组过后,我会拥有投资组、培训学习组、慈善组这三大功能小组。

 

我会监事长赖宁也提出自己的见解:我们每次走访活动都是以参观制造业为主,但是我们的会员分布在各行各业。未来,我们的走访活动可以设立一个行业主题,围绕这主题选定走访企业,或许这样会让走访更有收效。

 

其次,我会常务副会长宋冰晨给我会提出了一个建议:新会员加入我会之初,我们可以登记他们加入的原因。随后,我会的活动可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来开展。

 

紧接着,我会常务副会长张舟提到: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长处和短板,如果实行了行业细分,就可以互相学习企业管理生产的精髓。此外,我们还可以用培训沙龙的形式开展活动,每一期挑选几位会员企业的专业人士做主讲,让大家有机会畅谈企业内部的经营之道。

 

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剑飞非常认同张总的建议,我们也可以用这种形式开展参访活动。每一期的沙龙活动都设立不同的主题,如:企业精益生产、如何降低成本等等,邀请不同的企业过来分享,让我们开一场头脑风暴活动。

 

我会常务副会长劳影妍最后做出总结:在座的各位都是协会的主干,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进行一个思维的碰撞,从而大力推动协会会务的发展。也希望在座各位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到我会的三大功能小组里面,起到带领组员增进凝聚力的作用。

 

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在新晋理监事班子的努力下,我会会务工作有新的进步、新的佳绩,实现我会新一阶段的发展和腾飞!

 

理监事会议之后,我会为新会员和生日的寿星们举行了“2016上半年新会员迎新暨生日聚会。由我会精心策划的生日晚会更是把活动推上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以下分享本次活动的精彩花絮,一起来感受:

 

05

 06 - 副本07 - 副本08 - 副本09 - 副本1011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