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女企四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办

  622日晚,女企精英齐聚美的君兰荟三楼宴会厅,处处衣香鬓影,这正是北滘女企成立四周年庆典晚会现场。北滘镇党委委员黄师挺代表政府出席活动,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则带领多位型男到现场祝贺;开平市女企会长冯小燕、区女企会长劳艳贞,以及顺德各个镇街女企协会、北滘茶协的会长均出席了晚会。

1674772124_副本


 由北滘女企自编自导的开心6人组表演的“鼓舞飞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69440004_副本


853983424_副本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会长杨炜然在致辞中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提升会员内涵,除巩固好协会基本服务以外,计划开展茶艺、书画、礼仪形象等方面的才艺兴趣培养。

1233577646_副本

                            会长杨炜然讲话

723215028_副本

                               祝酒仪式

 由北滘女企会员合唱的“好一朵茉莉花”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小城故事”合唱歌曲,配合相应的舞姿,简直是柔美和魅力的完美结合。三个节目由三十多位会员倾力打造,结果是带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481768170_副本


756691744_副本

                          精心准备的节目

  会上对新增补的两位副会长劳影妍、姚志欢,三位理事李玉霞、方惠森、孙映华和监事郭飞等颁布发了牌匾。同时,我会还向区女企致送了珍藏版“习仲勋纪念”以示友好结盟交往。

291872662_副本

               劳影妍女士(右一)  姚志欢女士(左一)

1962469973_副本

   孙映华女士(左一) 李玉霞女士(中二)方惠森女士(左二)郭飞女士(右二)

 

    同时,我会还向区女企致送了珍藏版“习仲勋纪念册”以示友好结盟。

745093224_副本


     小酒杯轻轻的一碰,一句温情的问候,不知不觉中大家慢慢喜欢上这种感觉,离场还是有点依依不舍。期待下次的相聚!

  1638170556_副本


  2104921617_副本

                              授花仪式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