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快乐同行

5月12日下午,北滘女企组织30多位会员在会长杨炜然、本季轮值常务副会长胡小萍的带领下,参观了云峰茶业有限公司和妙莲花农实验基地

微信图片_20170515151048_副本


在云峰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北滘茶文化协会会长梁昆伦向大家介绍了茶叶的种类,主要有红茶、绿茶、青茶、黑茶、白茶、黄茶;其中黑茶类的普洱茶最为深受国人的喜爱,由于其保持期以越长为佳,所以极具收藏价值。我们还参观制茶车间,这里有压茶、烘茶、筛茶等机器,让大家基本了解到成品茶叶加工的全过程。在公司的茶叶展厅,大家还品尝生、熟普洱茶。

微信图片_20170515151510_副本

                            云峰公司座谈会

随后到了会员杨彩红位于碧江的妙莲花农实验基地,这里占地80多亩,主要种植各无公害蔬果还有多肉植物等。会员们看着地面和棚架上的蔬果,一下子心情舒畅,并融洽到大自然中来,仿佛置身于过往的农耕作情境,多肉植物无论品种色彩方面都是相当的丰富。大家果然争当最佳摄影师和最美模特。基地负责人彩红向大家介绍情况,希望通过打造原生态健康产业,让无公害蔬果进入到更多家庭的餐桌上,同时计划吸纳有兴趣参与康健产业的人士作为合作伙伴。

参观完实验基地后,女企们来到了位于怡和中心的妙莲华素食馆品尝素菜美食并举办了2017上半年会员生日庆祝活动切蛋糕、派礼品,大家都开开心心,是的,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活动在热闹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期待下次的相聚!

微信图片_2017051515131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5151513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515151300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