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捐助镇内6所中学疫情防控物资

 为让镇内各中学教职工顺利开展线上教育工作,2月28日上午,在丰明中心大堂我会向北滘中学、莘村中学,北滘职中,华师附中,君兰中学,碧江中学捐赠防护物资一批,每所学校获赠防护口罩2000个,额温计8个。

北滘党委委员、镇教育局局长毛永达,镇教育局副局长张玉媚,商会会长冼锡彬、常务副会长梁锦洪、何志强、梁兆培以及镇内6所中学的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会长冼锡彬表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关注学生的学习,并为复学准备了部分防控物资,攻克时艰。

毛永达委员表示,下月初镇内中小学开展线上教育,采用网上教学模式,教职人员将付出辛勤的汗水。感谢北滘总商会关爱师生捐助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家乡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冼会长以及3位常务副会长移步到商会会议室召开常务会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统村改工作开展讨论。建议商会多了解相关改造区域的企业需求,尽力协助。另一方面收集镇内或周边地区的厂房供应信息提供给企业。必要时可组织会员到周边工业园区现场视察。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