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风险控制与税务筹划分享会

为了让企业家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以及从企业设立到企业最终分红的各个环节税务筹划,北滘总商会于621日,在丰明商务中心23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税务风险控制与税务筹划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中国总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执业)、中级会计师、中国法务会计师、高级税务筹师——李雪民主讲。

北滘总商会以及税协会员共50多位企业主及税务人员参加,会场气氛热烈,坐无虚席,李总主要从税收雷电高压下的风险控制、税收筹划的理解与方法、税务筹划案例分享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层层剖析,结合企业遇到的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如何规避风险,如何做税务筹划。参会人员都听得聚精会神,一边听课,一边做好笔记或拿起手机拍讲义,生怕错过一丁点知识。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向李总请教各自公司的税务问题。李雪民是佛山市邦玮民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我会的会员企业,也是作为此次分享会的协办单位,全力支持此次分享会。

0d4732cceb987dff5f7aed08dd6e718_副本


b4d852c76c97e93e2d38a1786c7dc7e_副本


合照


李雪民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