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并肩,手挽手”新常态,政企相互常联系

“肩并肩,手挽手”新常态,政企相互常联系

12月1日,区政府组织各政府部门以及镇街商会召开“顺德区企业服务促进大会”。
我会积极响应,由冼会长带领30多人参加。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聪恩作主持,嘉宾为区常委刘怡、区委书记区邦敏。刘常委通过一些切身案例,反应出现阶段政府部门出现不足,同时三位领导也肯定企业对顺德经济中有重大的贡献。针对目前现状,政府部门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企业力度,坚定发展理念,树立服务意识。优化政府服务职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积极开创“肩并肩、手挽手”良好局面。
现阶段经济环境不明朗,政府部门应自觉克服惯性思维,努力发掘管理服务空间,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宽松环境,帮助企业化解经济转型调整期的各种压力。

 

会后,我会会员表示这次的会议内容新颖,体现出区政府有心为企业办事,化解企业在转型道路上的压力,对未来政府部门的办事能力增加多一份信心,对2016年充满新的希望!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