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廿载 共创未来 --北滘总商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三月一日,华美达酒店星光灿烂,政商名流380多人出席北滘总商会二十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见证商会二十年的辉煌历程,携手共创北滘美好未来。


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先生致欢迎词,他回顾了历届理事会带领大家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发展,造就今日综合实力位列顺德各镇街的前列、旗下四个行业分会协会、各类会员近500人的大商会,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冼锡彬会长衷心感谢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北滘镇党委书记余焯锟、镇长梁晴尔以及镇班子领导出席活动。镇党委委员、经科局局长韩治帮代表镇政府致祝贺词。他向在座的民营企业家们致敬,勉励企业家继续保持效率创新精神,胸怀大志,以普渡众生的大爱情怀经营企业,回报社会。党政领导与企业家频频交流,为企业发展营造了春天般的温暖气氛。

会员大会进行了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北滘女企业家协会、北滘办税员协会、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作为团体会员加入北滘总商会的入会仪式。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