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聚论税情

                 “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税情恳谈会


419日下午,北滘国、地税邀请商会、青企的主要负责人齐聚国税局,交流近期和下阶段的税收情况,商会会长冼锡彬及理事会部分成员、青企会长杨岗松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据北滘国税局局长高俭华介绍,目前北滘国税纳税户有14300多户,由于去年营改增以来纳税户有所增加。而2016年工业销售收入增幅不大。今年的亮点则是从11日起,全区11个办税大厅实行互通办税,这将大大方面纳税人就近或者选择办税大厅办理业务。

地税局副局长苏联安详细对今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信用评价管理、区政府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说明解读,对几项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涉税涉费事项和风险事项进行了提醒。另外还就地税分局近期在服务企业方面创新举措进行介绍,提出希望通过税企直联的方式加强税企互联、共同发展。

听完两位局长的税情介绍,会长冼锡彬表示:今天的税情交流会让大家了解到国、地税的最新动态,特别是对于工业产业保护区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涉税风险,我们商会将提前做好提示工作。

镇党委委员、经科局局长韩治帮作总结发言,希望在准备开展的村级工业区改造时,商会及税务等部门结合多方优势,顺利推进项目,实现产值创新。


287548697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