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与圣辉公司合力开展企业用电安全检测服务

419日上午在北滘供电所会议室召开“北滘镇百家企业电气设备诊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会长冼锡彬,监事长兼商会党支部书记姚城德,商会理事及首家检测企业华达电器负责人何志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滘供电所所长黄家联主持。

镇党委委员韩治帮,顺德供电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梁汉泉,汇源通集团公司监事、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梁杰,圣辉公司总经理屠智辉,圣辉公司党支总书记朱健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顺德供电局、镇政府、汇源通、商会、圣辉等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流程,总结分析北滘的用电趋势。供电局、圣辉、商会三方代表签订了党员志愿服务协议书,并进行了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活动将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以党员志愿者服务企业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得到多个部门的肯定和支持。


502175751_副本


1747574437_副本


634060486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