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体会员
人力资源促进会

       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于2000年正式成立,该协会为民间社团组织,会员由企业职业经理人和单位人事负责人组成,至今会员单位达55个。该会成立以来,在促进政企互动,搭建企业人力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法规信息、化解劳资纠纷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2013123日进行第二届换届大会,大会上全体会员以投票方式选出了1名会长、7名副会长、1名监事和1名秘书长。圣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曹红淑女士担任第二届会长。

       在曹会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协会渐渐成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如:走访会员单位,了解会员的实际情况;组织会员到镇内知名企业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开展相关法律法规讲座等等。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协会诚邀北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名誉会长单位,进一步帮助会员解决劳资问题。本会以“发挥政企纽带的沟通作用,及时提供法规与政策的信息,反映企业的困难,化解劳资的纠纷,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加强镇内企业和人力资源的开发合作,推动管理模式的转变,从粗放式管理转变为更加专业,更加精细,更加人性化的管理。”为协会宗旨。

       协会后期工作主要针对会员需求,开展一系列员工技能或其他培训项目、劳动法规讲座,开展招聘活动。都是比较符合会员现今需要的公益性活动,活动优先向会员发放名额。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工业大道10号企业服务中心206室
电话:26651838、26632808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