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协2017年桂林学习之旅

112325日,在副会长陈雪梅、温雪玲、张迎春、吴惠芬、张丽燕,监事长陈翠红等的带领下,北滘税协40多位会员来到了山美水美的广西桂林,开展为期三天的美景观赏之旅。

在这里,大家暂且放下繁琐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来,我们互相学习,分享知识,呼吸着大自然恩赐的清新空气,感受当地纯朴而热情的风俗人情!虽然天气有点冷、还下点雨,但这也阻挡不到会员们欣赏美景以及和同伴们沟通交流的兴致。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让我们以图片形式回顾一下吧!

本次活动感谢北滘办税员协会和北滘总商会的大力支持!

漓江大合照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1128093003_副本

侗情水庄_副本观看印象刘三姐_副本微信图片_20171129094232_副本古东瀑布景区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