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滘镇“总商会杯”龙舟赛落下帷幕

      由北滘镇人民政府主办,镇龙舟协会承办,我会冠名赞助的2017年北滘镇“总商会杯”龙舟大赛于11月4日中午12时在细海河道拉开序幕。会长冼锡彬、常务副会长梁兆培、罗国辉,监事长姚城德,副会长何锦源、陈秀昌等作为活动主要嘉宾,全程观看了本次龙舟赛。期间,镇党委书记周旭、副书记何广辉、伍时欣等镇领导亲临现场助庆。

      现场两旁的河堤树荫底,到处站着观看比赛的市民。他们不时发出欢呼喝彩声,虽然本次观看主场地点与往年不同,但市民观看比赛的热情依旧。更有会员感慨说起以前,他说已经很久没到北滘这个位置了,现在变化真大,还称赞政府把这一带河堤美化得相当好,并说起对面自己还有个旧房子,是他几十年前从农村来镇里打工,后来自己设计建起的房子。最后经过两个下午的角逐,男子成年冠、亚、季军分别是北居1队、上僚1队、林头1队;女子成年冠、亚、季军分别是西滘2队、碧江1队、西海3队;男子、女子少年队前三甲均由北滘职校包揽。

     我会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各类公益事业,今年是第三年冠名赞助我镇的龙舟大赛。镇委镇政府为了表彰我会对该活动的突出贡献,特向我会颁发纪念牌匾,希望我会不忘善心,回馈社会。

1598113742_副本微信图片_20171106102206_副本771369190_副本951160586_副本1558807049_副本1659003723_副本微信图片_20171106102334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