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北滘企业股改对接资本市场沙龙会

9月22日下午30多位会员齐聚丰明中心,参加了由北滘办税员协会国、地税三方主办的企业股改对接资本市场沙龙会活动得到了祥和税务师事务所北滘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会议由会长汤成权主持,国税局长欧阳承信、地税局长黄柏良、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北滘分公司总经理郭飞出席了沙龙会,主讲嘉宾为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金中霞。

经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最新的融资方式情况所产生的增值税问题;以及顺德区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扶持办法;还有我镇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扶持办法等系列的税务问题。

639902720_副本



会后,地税局局长黄柏良总结了现时中小企业股改普遍存在的问题了让企业申报流程缩短时间建议计划申请股改的企业可以先国、地税沟通,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这样可以让企业少走弯路黄局还表态非常乐意为企业们提供专业的意见,税沟通实现共赢 

1477389455_副本



汤会长表示,本次会议获益良多,涵盖内容丰富!无论公司上市与否,团队的力量是很重要的,不单单只是税务这一块,希望我们的会员在工作当中,保持开放的态度,学习更多不同的知识领域,实现提升自我增值能力!

2013588767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