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心理学应用分享会
        8月12日上午,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与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达成一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健全促进会的服务功能。未来双方共同开展人力资源及人才领域相关公共及运营服务,资源优势互补,落实人才强区战略方针政策。协会诚邀清华大学心理管理学专家胡鹏飞老师向会员分享“心理学在新生代员工管理中的应用”。
        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参加了签约仪式,冼会长表示:商协会应发挥自身特点,切实为会员办实事,同时也希望各企业重视人力资源管理,重视员工培养发展。
        促进会会长曹红淑为活动致辞:“促进会在镇人社局的支持下稳步发展,加上区人才发展中心的资源共享更是锦上添花。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打造更优质的交流、合作平台,用多样化的服务回馈会员”。
        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总裁苏顺兵,简单介绍了该中心的服务功能,以及签订本次协议的意义。随后苏总与曹会长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促进会颁发了合作单位牌匾。

        胡鹏飞老师为会员授课,主要通过人的遗传、童年成长、社会背景等因素进行剖析,为什么现时的年轻人会出现让我们难以明了的举止及心态?并由此而产生了和谐、冷漠、焦虑等三种类型人群,同时面对不同类型的人群我们应该如何相处,实质也就是要将心比心适当迎合对方的需求,多从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通过基本心理学分析,让大家了解到事物发展及结果的原由,从而提高会员在工作中对员工的把控,以及日常生活中与人相处的技巧。
        日后,人协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或专题讲座,请关注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如需咨询可致电26331193冯俊杰。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