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与开平女企共建友好合作联盟

北滘与开平女企共建友好合作联盟

 

121日下午在丰明中心23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北滘女企30多位会员迎接来自开平的30多位女企业家们,开平市妇联主席林斌,北滘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朱芳出席了交流会。常务副会长胡小萍主持的交流会,会议首先由北滘女企常务副会长李婉玲以图片形式介绍北滘女企过往三年的活动概况,会长杨炜然介绍自己的当女企会长的心得体会。开平女企会长冯小燕则以开平的经济发展特点介绍开平女企的办会特色;而开平、北滘双方的主管领导分别为交流会致辞,鼓励女企协积极开拓创新会务工作,致力成为商界里边的一道亮丽风景。随后双方签订友好合作结对书并互赠礼品,双方60多位会员及主管领导见证了开平北滘的友好合作联盟,大家都期待下次开平的相聚!

另外,在会长杨炜然、常务副会长李婉玲、胡小平、理事劳影妍的陪同下,开平女企参观了美的集团,碧江金楼、丰明中心、怡和中心等。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北滘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朱芳讲话_副本北滘女企合照_副本北滘女企回赠开平女企纪念品_副本参观碧江金楼_副本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2)_副本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3)_副本开平&北滘 (2)_副本开平&北滘 女企签订友好合作结对书_副本开平女企合照_副本开平女企会长冯小燕介绍开平女企_副本开平女企致赠北滘女企纪念品_副本领导与会长合照_副本双方女企大合照_副本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