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税协2017年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3401645_副本

215日下午,北滘办税员协会全体会员在金美域林禧酒店举行2017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北滘国税、北滘地税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长汤成权汇报了税协2016年的工作概况,汤会长表示:税协在北滘国、地税、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下,会务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同时,对税协2017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对税协组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北滘国税分局副局长梁秋颜提出“一个感谢,三个希望”,感谢北滘办税员协在税企间的重要桥梁作用!希望协会以开展评比活动为契机,细化完善、规范管理、锐意创新、争创亮点,打响北滘办税员协会自身品牌,提升影响力;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加强对办税员群体的管理和培训,提升办税员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协会一如既往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和互动,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活动,协助税务部门开展税收宣传工作,落实各项税收政策,积极向税务部门建言献策,发挥桥梁作用。

北滘地税分局副局长李颖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做好“服务会员、服务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个服务,在政府宏观管理和企业微观经济活动中当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协会密切与分局联络沟通,携手打造税企沟通的有效平台,三是希望协会以规范行业群体为核心,促进行业自律,为办税员职业群体健康发展、建设诚信法治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进行了新春团拜晚宴,晚宴期间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感谢理事成员赞助了丰富的抽奖奖品!活动在一片欢欣雀跃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QuGuoCMSCopyright
北滘总商会章程商会简介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6078139号